一个奇怪的小号

【妹叔】大明星他只想吃软饭(14)

ooc预警,娱乐圈paro

平行世界,私设有,黎朔和程秀之前不认识

19岁赵锦辛X30岁黎朔

流量明星X温柔金主



“邵群,你少说几句。”李程秀跟在他身后,扯着他的袖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那你又是以什么身份质问我呢?我想我和锦辛的关系,还轮不到你来说。”黎朔冷冷的看着他。


“你TM”邵群作势要挥拳,李程秀只能紧紧的拉着他。“程秀你放开我。”


手术室外的动静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。不过碍于邵群气势惊人,一时也没有护士敢上前阻拦。


“这里是医院,锦辛还在里面抢救,我不想跟你在这里做一些无意义的争辩。”黎朔突然觉得很疲惫,现在是晚上10点。这个时间,他应该在和锦辛打着电话、聊聊今天发生的事;同居时被锦辛抱在怀里,听他讲睡前故事,在他的温柔的声音中结束这劳累的一天;他想过很多很多种可能性,但没有一种是坐在手术室外,和他的哥哥对峙。


邵群看了看手术室上鲜红的“手术中”,也冷静下来。他压低声音,恶狠狠的瞪着他们,说道:“如果我弟真的出了什么事情,我要让你们身败名裂。”


说完,他紧紧盯着两人,只可惜眼神不能杀人,不然对面的两人都要被他千刀万剐。周翔和黎朔却没有如他预期那样,表现出惊恐的反应。黎朔坐在椅子上,低着头,像是对外界发生的一切都毫无所觉。周翔在一旁轻声安慰着他,李程秀也坐在另一边低声安慰着他。


邵群自讨没趣,他冷哼一声,坐在远离他们的椅子上,不耐烦的盯着表,焦急的等着手术室的动静。


直到分针转了两圈,赵锦辛才从手术室出来。幸好伤口不算很深,没有伤到动脉,血已经止住了。只是他的脸色很不好,紧紧闭着眼睛,脸色苍白的像纸一样。


手术用了麻药,赵锦辛一两个小时后才能完全醒来。黎朔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,轻轻握着他的手。


邵群在一旁站着,眼神嫌弃的看着两人,又不甘心就这么离去,就索性就在这里看着两人干瞪眼。


“黎朔,黎朔。”赵锦辛喊道,眼皮微微颤动,像是快要清醒。


“我在这里。”黎朔听见呼唤,趴在床边回答道。赵锦辛也回应似的把他的手握的更紧了。


邵群来没来的及高兴,就看见两人的互动,他心中一阵膈应。笑容在他脸上还没展开,就转变成另一种情绪,让他的表情显得有些扭曲。


还没等他说些什么,李程秀就拉着他往外走去:“既然锦辛醒了,我和邵群就先回去了。黎大哥,你照顾好锦辛。”


“我不走,要走也是这个姓黎的走。”


“哥”病床上传来微弱的呼唤,看着床上赵锦辛苍白的小脸,邵群也有些心疼,他凑近了一些,更好听清他说的话。


“哥,谢谢你来看我。你先回去吧,黎叔叔陪我就行了。”赵锦辛醒来还十分虚弱,声音气若游丝,语气却十分坚定。


“md,你个胳膊肘往外拐的东西,居然向着姓黎的说话。”邵群骂了一句,碍于赵锦辛还是个伤员,他不敢多说。只能强压着怒气带着李程秀向外走去。


“哥,等一下”还没走出病房,身后传来赵锦辛急切的呼喊。


邵群故意等了几秒,才转过身,准备听赵锦辛怎么挽留他。


然而……


“哥,你别告诉爸妈。他们要是知道了,就肯定不让我继续做明星了”赵锦辛显得有些忧郁,黎朔不由怜爱的摸了摸他的脑袋,他也非常上道,把没有受伤的上半身埋在黎朔怀里。


“去NMD” 邵群骂了一句,拉着程秀走远了。即使走出病房,也能远远听见他一连串愤怒的声音。


过了一会儿,周翔也提出告别,将病房留给他们两个人。


“黎叔叔,我的腿好痛。”赵锦辛靠在黎朔怀里,呼吸这他身上特有的香水气味。


不知道已经有多久没有离他那么近了,赵锦辛想着,即使付出这样的代价,能换得他的一个拥抱,也是值得的。


“我去叫医生过来。”黎朔焦急的准备起身,赵锦辛却不让他走。


“只要黎叔叔抱着我,我就不疼了。黎叔叔,陪陪我好不好。”他靠在黎朔怀里,像一只温顺的小羊。


“放心,我已经跟助理说过了,先陪着你把伤养好。”黎朔感受着怀里的他因失血而过低的体温,更加心疼的抱紧他 。


“那之后呢?”赵锦辛撑起上半身,与黎朔直视,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专注的盯着他。


黎朔别开头,有些害羞:“你知道我无法拒绝现在的你。”


“那我就更要趁人之危了,黎叔叔。”赵锦辛捏起他的下巴,落下一个个轻柔的吻。


之后,两人的关系如同春天的嫩芽,在经历过寒冬后,又重新焕发生机。虽然两人没有谈论过这件事,但彼此已经心照不宣。


温小辉不知道两人曾经经历过的事,对两人的甜蜜十分羡慕。在空闲时,也会来医院看望下赵锦辛。


不过最近他有了更重要的事情,帮助黎朔准备赵锦辛的生日惊喜。赵锦辛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可以下床走动了。不过邵群和黎朔不太放心,还是让他在医院多待几天。他准备在生日当天出院,晚上参加和粉丝们的生日晚会直播。


黎朔和温小辉准备在生日前一天,与他庆祝生日。他提前在附近最好的餐厅定下了烛光晚餐。


在赵锦辛生日前一天,黎朔找了个理由出去,留下邵群和李程秀照顾赵锦辛。黎朔和温小辉又一次来到了当时的那条街上,给赵锦辛挑选礼物。


但那时恐惧和担忧占据了黎朔的心,让他无法欣赏美景。但是现在,他看着街上欢乐的节日氛围和周围人们脸上洋溢的微笑,也发自内心的愉悦起来。


他本来打算定制一对戒指,但是上次的阴影还留在心里,而且时间也有些来不及,他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。他和温小辉挑选了一副墨镜。赵锦辛现在是当红明星,出行离不开口罩和墨镜,黎朔也想送他一些实用的礼物。


刷完卡,温小辉带着他在店里挑了件西服,又拉着他到店里拿出看家本领,给黎朔做造型。忙碌了一两个小时,黎朔看着镜中的自己。


不论过了几次,他还是会为温小辉的技术惊叹,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好看。经过温小辉的精心设计,看似简单的修饰,却让他的气质更加出众,整个人变得更加神采飞扬。


温小辉兴奋的围着他转了几圈,拿出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,夸张的说道:“黎大哥,你好帅啊。赵锦辛要是见到你这样,直接向你求婚都有可能。”


黎朔无奈的笑道:“小辉,锦辛过了生日才19岁,就别逗我开心了。”


温小辉悻悻的放下手机:“我说的都是真话,黎大哥,你这么有魅力,谁能不喜欢你。那你先去餐厅,我去医院和程秀他们说一声,带着赵锦辛过去找你?”、


“不,我跟你一起过去。”黎朔有些脸红,却也忍不住雀跃,“我想快点见到他。”


“程秀,我晚上有个跨国会议,必须回公司一趟。”邵群苦恼的抓了抓头发。


“那你去吧,我在这里照顾锦辛就行。”李程秀给他披上外套,“外面冷,多穿点。”


邵群忍不住亲了亲他,和程秀腻歪了一会儿,在赵锦辛面前扳回一城。直到一会儿,助理打来了电话,他才匆匆离开了医院。


邵群已经离开有一会儿,李程秀在病房里有些心神不宁,赵锦辛一直看着手机,脸上带着甜蜜的微笑,不用说就知道他是在和谁发消息。


现在是最好的时机了,李程秀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问出了口:“锦辛,你对黎大哥是认真的吗?”


温小辉敲门的手顿住了,两人对视一眼,黎朔示意他等等。


即使现在十分甜蜜,黎朔也装作对过去的事完全不在意了。但之前赵锦辛的欺骗和隐瞒,还是在他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痕。或许在他内心,也同样期待着赵锦辛的答案。


病房的空气像是凝固了门口,赵锦辛忽然抬起头看着李程秀,面无表情的脸庞让人无法辨别他的情绪。


病房隔音不错,但是邵群走时太匆忙,并没有把门关上,能清楚听见李程秀着急的解释道:“我不是想怀疑你。只是之前邵群说你只是想和黎大哥玩玩,不是认真的。我才想着来问问你。”他顿了顿,语气认真的继续说道:“黎大哥是一个很好的人,即使你是邵群的弟弟,我也不允许你继续玩弄他的感情。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